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日以作夜AU下的豆腐丝+狮糯小番外

日以作夜的黑道AU,po主的脑子刚经过了期末所以并没有时间线这种东西

食用愉快:)





1. 豆腐丝

德国的冬季禁火期一向长得可怕。这件事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人们喜欢整天整天地泡在DFB里,唯一的好处是你吃不准大人物们会不会突然从某个角落冒出来,所以基本没有发生过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件。

诺伊尔靠着吧台和调酒的博阿滕说话。其他人也都在叽叽喳喳地说话。克拉默坐在他的旁边,摆弄着杯子上的薄荷和柠檬片。

一会儿莱万多夫斯基送了罗伊斯上来,他站在玻璃旋门外,似乎在和金发男人低声说话,呼出的白气拍打在金发男人的面颊上,大衣上的雪珠一点点融化。博阿滕向外看了一眼,顺手调了杯热红酒给诺伊尔。新任的德国首领端起酒起身离去,推开玻璃门对刚要离去的波兰人说:“留下来吧罗伯特,一会儿和马尔科一道走。”

“感谢勒夫先生的好意,”蓝眼睛波兰人微笑道,“但是规矩不能坏,我得避嫌,晚点我来接马尔科。”

“那么喝了酒再走吧,酒精度很低。”

“替我谢谢热罗姆。”他低头捧着那杯加了橘皮、肉桂和蜂蜜的热红酒。罗伊斯裹着围巾呵着气和诺伊尔闲聊。他先让爱人喝了一大口。他自己喝完后把杯子还给诺伊尔,和他郑重贴面告别,同时轻声说:“别让他玩得太狠,提醒他少喝点酒。”

诺伊尔最后调侃了他:“还有几天才到圣诞,就算这么多人看着,你也太守规矩了。”

他笑着离去,罗伊斯冲他的背影吹了声口哨。


2. 狮糯

大家难得的都玩开了,格策和许尔勒开始在博阿滕调酒的时候捣乱,魏格尔和基米希头碰头靠在一起看格雷茨卡和迈尔花式抛酒杯。正当德拉克斯勒爬上吧台准备高歌一曲献给不知身在何方的格罗斯克罗伊茨时,走廊尽头那间被整面玻璃隔断的房间门被“砰”一声大力推开,里面传来东西摔碎的声音,人们下意识惊恐地抬头去看。

莱诺铁青着脸大步穿过走廊,伴随着身后房间里传来的怒斥:“我告诉你贝恩德莱诺,这次老子他妈的绝不会先道歉了!”勒沃库森的金发守夜人紧紧抿着嘴唇一言不发,只在看到诺伊尔站了起来时铁青着脸滑稽地半鞠了一躬,脚下一点没停。

赫韦德斯赶紧把德拉克斯勒拉了下来。迈尔手上的杯子乒乒乓乓掉了一地。酒吧里顿时一片寂静,人们呆滞地看着莱诺身后留下微微晃动着的玻璃旋门,门口的警卫探头探脑地向里看。有一会儿才勉强恢复了之前的嘈杂。

“早说过让他们俩一起守夜是个灾难。”穆勒刚说完就被戈麦斯拍了脑袋。

“本来嘛,哪有两个守夜人一起守夜的……哎哟干吗!”

“托马斯喝你的酒。”

“话说一起守夜这个提议是他们自己提的还是勒夫先生让的?”德拉克斯勒被他爹按在椅子上,小声问基米希。

基米希刚想回答,门突然又一次被推开了,特尔施特根铁青着脸快步小跑过走廊。不同的是,他这次甚至没注意到诺伊尔已经皱眉了。




PS:豆腐丝这段是个很烦人很虚伪的两国领导会面送酒官腔风2333333,因为总路线要符合日以作夜那个黑化的文风呀,豆腐口中的“守规矩”,大意是他作为波兰首领,虽然是慕尼黑成员,但是按道理不能进DFB酒吧,之所以和新总郑重告别是作为波兰德国首领因为大家都在看呀

PSS:我一直想写的豆腐丝,感觉这次还是没有表达出来,在我眼里,豆腐丝是相当默契的,具体大概是马口大早上起来找东西找的焦头烂额:咦我的衬衫呢我的领带呢我的围巾呢??然后豆腐默默把衣服递过去并叫他赶快起床去吃早饭:)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