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全员主狮糯】【高中AU】The Love Compulsory Subject 爱情必修学 01

#冷CP就要自己产粮把TAG刷热#

#没错阿花是教导主任,而且还是教数学的教导主任(和善微笑#

窝考完啦!寒假要填坑!要剪视频!

最近蹴鞠圈西皮聚集性发毒,所以这文一点内涵都没有全在发糖

本章就是交代一下背景前情

大概就是一群学霸谈恋爱的故事啦
















基米希上台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裤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一瞬间的福至心灵大祸临头让他差点咬掉了自己的舌头,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浑浑噩噩下了讲台飘回座位。好不容易等到班主任戈麦斯老师被主任找出去交待搬新书的事情,德拉克斯勒隔了三排传了张小纸条过来:

贝恩德让你放学别走北门小巷子见

隔着墙我都能感受到贝恩德莱诺来自隔壁的死亡射线。基米希表情平静地撕掉纸条。德拉克斯勒飞快地和基米希的后座换了位置,努力忍住笑:“讲真,我心疼你。”

基米希对他龇了龇牙:“心疼我一会儿就替我挨揍啊。”

“咱们之间的兄弟情义岂是这点小忙都帮不上的,”德拉克斯勒表情严肃,“敢打我兄弟,一会儿我就和隔壁班那谁一起走。”

“贝恩德要是知道连你都背叛他了该是多么心寒啊,”基米希瘫在座位上,“你回去告诉我爹一声,以后就没人和他抢nutella了。”

“等等贝恩德不是说过他是要成为诺伊尔前辈的男人么,赶紧逃到大学部找你爹去啊!”

“我找谁签字出校门,你妈?”

“算了你还是考虑找罗本老师借铁棍吧。”

“我和你做朋友有什么用?”

“……不对他真要揍你肯定得发短信告诉你一声啊。”

基米希微笑着举起手机:

看在我们多年兄弟情义的份上,我下手会轻一点的,但是你也知道,守门员的手嘛:)

“兄弟情义这个词,”他最后沉痛的说,“真他妈廉价啊。”


发书的时候班主任倚着门和隔壁物生班的班主任拉姆老师聊天。德拉克斯勒看了会儿班主任的背影:“真他妈好看啊。”

基米希一张餐巾纸拍到他脸上:“大老爷们儿就这点出息。”

“你高一没被班主任的盛世美颜惊到过?这么说话真是大丈夫”

“别提盛世美颜有话好好说行么”

魏格尔拿笔敲了敲课程表和背面的任课老师名单:“数学是教导主任,英语是博阿滕老师,物理是穆勒老师,化学是班主任,历史……卧槽,克洛泽老师?!”

“副校原来不教书的,今年他接了两个理科重点班的必修。”

“隔壁也出来了,”迈尔把手机递过来,“语文是拉姆老师,数学历史和我们是一个,他们物理是罗伊斯老师。”

突然爆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

“哎哟我的哥,我特么真是心疼2班啊。”

“何止心疼以后每次路过隔壁都要给他们默哀了好么”

“卧槽我真英明选了物化。”

“你说年级主任这是何必呢这是。”

“怎么了?”胡特有点摸不着头脑,“罗伊斯老师不是教得很好吗?”

“旁友,”格雷茨卡拍着他的肩膀跟他说,“附中物理组两大黑洞,北马口南穆勒听过吗?”

“至少穆勒老师不放丁日不叫人上黑板啊。”

“至少咱们班主任制得住穆勒老师啊”

基米希转过头对德拉克斯勒说:“我觉得贝恩德又多一个揍我的理由了。”

德拉克斯勒怜悯地看着他:“你大概还有两个小时祈祷一下不会和他分在一个宿舍。”

基米希扭头问魏格尔:“你说我现在贿赂宿管大爷有用吗?”

迈尔无情打碎他的希望:“大妈会把你撕了的。”

“我有句妈卖批,”基米希最后结案陈词,“一定要讲。”


文科班从宿舍回来后,格策从窗口探进来说:“我看到施科德兰他妈妈了,我的天特别好看!”

“他妈?施科德兰他爸我们倒是都认识,”迈尔说,“不就是大学部艺术学院默特萨克院长么”

“他另一个爸,真的好看炸了!”

迈尔回头问他们:“你们谁知道施科德兰有‘另一个爸’这种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德拉克斯勒举手,“是不是黑头发蓝眼睛,笑得特别温柔贤惠那个?”

“对对对!”

“哎,”他说,“初中我和施科德兰坐同桌,有一次他另一个爸来开家长会,大头回来跟我说你同桌他爸整容去了?我妈说那是他另一个爸,我见过,特别好看。”

然后那一排的人都跑了。


科斯切尔尼拍了拍穆斯塔菲的被子,把它从阳台上抱回了宿舍,摸摸儿子的头低声叮嘱他好好吃饭睡觉写作业不要信他老爹的鬼话。小伙子点了点头然后出门了。

刚出宿舍门就被一边一个按在了墙上,匪首格雷茨卡朝他龇了龇牙,德国籍阿尔巴尼亚裔小伙子下意识蹦出一句:“不是吧?你们连我妈都觊觎?”

“你们学文科的脑子怎么都这么污?”格雷茨卡痛斥,“我要告诉阿姨。”

“滚滚滚,那是我妈,叫这么亲干吗?”

德拉克斯勒眼见时间紧迫赶紧把他推开:“老哥,帮个忙。”

“你叫我啥?”穆斯塔菲瞪大眼睛,“帮什么忙?上次上上次还有上上上次你们都用这借口把我骗去阿鲁巴,当我反射弧是大脑灰质控制的*??”

“老哥,这次是真的有事,大事,”德拉克斯勒目光真诚,“事关咱们年级第一约书亚基米希生死存亡的大事。”

“说人话。”

“还记得贝恩德选科事件么?”

穆斯塔菲的眼神转瞬间完成了从迷茫到幡然醒悟再到痛不欲生的表情转换:“情报是假的?”

“何止是假的,组织已经暴露了,”德拉克斯勒开始抹眼睛,“反动派即将马上提着枪要来了,十座意大利炮都不管用了。”

“说吧,”穆斯塔菲叹气,“组织需要我做什么”

“鉴于咱们中任何一个人都肛不过贝恩德,所以组织上决定施科德兰同志你,”他想了一下决定委婉地告诉穆斯塔菲,“上去吸引一下前线火力。”

“滚,”穆斯塔菲无情拒绝,“我比贝恩德矮了大半个头,要吸引火力也是你去吸引火力好么?我堂堂共产主义接班人,我是要去保护政委撤退的。”

“政委已经很矮了,你上去干吗,一起爬出学校么?”

“总之我不去。”

“小子你……”

“施科德兰?”

科斯切尔尼站在门边疑惑地看着他们。

土匪们赶紧放了手。

“阿姨好”“叔叔好”

迈尔在后面狠狠踩了一下跟组织不同步的格雷茨卡。


特派员德拉克斯勒回来后告诉了政委基米希这个沉痛的消息。

“呃……”迈尔问,“既然不能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抬上来那能不能把意大利面端上去招待友军?”

“那也得贝恩德肯动筷子才行啊,”政委捂着脸,“我怀疑下课铃一响他就能冲进来活剐了我。”

“你特么当时到底跟他怎么说的?”

“我的情报从来没出过错的啊!马克他真的跟我说他选的是物化的啊!神他妈在物生班……”

“政委你要知道贝恩德当时看到分班表可能觉得大半个高中生活都碎了一地的。”

“我有什么办法,难道要我去给特尔施特根饭里投毒?”

然后下课铃就真 的 响 了

“那什么,”格雷茨卡背起书包就要跑,“政委您安全撤离之后再跟组织联系,我今天答应了马克斯要跟他一起去吃炸鸡。”

“同学爱呢?”基米希怒斥,“高一刷了我一个月的饭卡钱呢?”

“政委我们红军不就是劫富济贫么?”

“神他妈劫富济贫,组织顶不住了不还要战略转移么?”

“写作战略转移读作万里长征,”格雷茨卡据理力争,“团长!团长!别不说话啊!政委要动手!”

魏格尔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我去拖住贝恩德吧,你们先走。”

“关键时刻还是团长,”格雷茨卡瞄了一眼窗外,“我靠,马克出来了,快走快走。”

然后他们出了教室就看到了拎着书包,杀气腾腾的贝恩德莱诺。






*“反射弧是大脑灰质控制的”这句话来源于鲈鱼那位送教辅资料送了三年的初中兼高中男同学,诸如此类的话伴随鲈鱼度过了初三高一和高二:)

评论(2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