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上次那个足坛CP群像的后续

这次终于做全了五大联赛

本来想做皮法来着,但是没找到有感觉的图,就sorry啦

勉强算是你罗生贺,真正的生日感言在最后。

还是那句话,有些tag没有打,有缘再见:)










水花




渣花



罗戴厄



双R

(讲真我特别喜欢第一张,小胖笑得傻萌傻萌的,眉眼里都是对花儿的喜欢。尤其联系小胖最近遭遇来看,真是有点心疼他啊)




齐菲(齐达内/菲戈)



哈内(J罗/内马尔)

(如果有gn知道哈内是怎么认识的欢迎私信,我至今都记得刚看到他们那个咬耳朵的视频被秀的一脸懵逼的心理)




哈白




哈维个人



戈穆




金红




狮糯

(第二张甜哭我了,这两个人真的都好好看)




磁迈


许霍

(wili乐乐也是有西皮的人,只是也是时泪了QAQ)



马特拉齐/鲁伊科斯塔

(这张可能年代有点远,著名的最美米兰德比,球迷愤怒之下向球场里扔了烟花,然后这俩勾肩搭背“陪你看米兰烟火”,意境特!别!美!顺说我爹可喜欢这图,至今存电脑里)



马队个人

(我老男神真好看【迷妹捧脸)



村长个人

(其实我一直觉得村长年轻那会儿的金发罗马王子形象好看是好看可是帅的太……中二了【什么破形容词,还是年纪大了显得沉稳持重【不其实他越老越中二,啊)



内斯塔个人

(罗马市长和前罗马市委书记怎能不放一起呢?壮哉我大TN【没错就是TN!才不是NT!我不管汪汪汪!)



BP



M4K6

(我真是……忍不住再吹一次姥姥,真的……太好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姥爷你上辈子难道靠跳舞拯救了世界?!)



撸彪

(彪妹真美)



特兰结尾:)

(送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迷小伙伴,致我们伟大的伦敦德比友谊)

(呐趁着兰帕德退役补上上次欠着的特兰,虽然我既不是切尔西英格兰球迷也没看过多少次他踢球,但是数学课同桌的车迷男同学已经因此萎靡了两节课了再萎靡下去我看谁的答案呢)




下面是一些废话,为我罗32岁生日有感:

毒鸡汤瞩目,现在走还来得及

遗憾足坛初恋因为父上给了意大利那群人,我也没想到我会从你24岁欧冠落泪看到你32岁金玉满堂,我也没想到我会喜欢一个命途如此多舛的男人。我称克里斯蒂亚诺 · 罗纳尔多为一个充满苦难的男人。相比而言,我由衷羡慕梅西,他还未曾经历过那么多的分离和苦难。

我真的十分庆幸我曾见过最好的C罗,真的。我们陪着他陪着皇家马德里一路披荆斩棘,跨越烽烟万里走到现在。除了一个三冠王的遗憾,其他是真的没有了。当然遗憾久了也就成为常态。每一个赛季的开始我们开始向三冠努力,然后赛季中莫名其妙地失掉一冠,然后或许四大皆空或许拿到一个冠军。如此循环往复之后克里斯蒂亚诺终究到了32岁,我知道他仍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投入到足球中,可我也知道他已然碰到了他的顶点。

他这大半个职业生涯都在他妈的打脸中度过。他倒下,或暂时垂首,然后站起来,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克里斯蒂亚诺注定要负重前行,他已习惯了负重,只因没人能承受这重量,除了他自己。

我每年在他生日都会希望世界对他温柔相待,可是我们都知道这是操蛋的绝对不可能。足球工业如此残酷,他只是其中最闪光的几颗星星之一,他没的选,他每做一个决定的时候命运的剪刀就已注定在哪里将线剪断。他很早就知道了,他选了哪条路,他只能一路走到黑。

我不信这个世界会因为他老了一岁就对他宽容友善,在他真正下滑的一天,得到的只会是嘲讽。因此我只能说你加油,我爱你。

所以克里斯蒂亚诺32岁生日快乐,在此之后你将面对比从前更深重的黑暗,或许你仍将迎来短暂的光艳灿烂山河万朵,然而长夜仍未走到尽头。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