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我可能有点懂GG的点了

AD赏识的学生绝不止纽特一个,但是GG就针对学长,为啥呢

FB1里GG扮的部长一边看纽特的档案一边说,你在学校做危险实验,被开除了,但是邓多多老师就力保你。

划重点:在校,做实验,一定程度上危及了他人生命,被开除

这他妈不就是GG辍学历程吗??

当时他心里到底想啥呢,是“这人跟我怎么比,我是做黑魔法实验,他是搞保育,邓多多怎么就觉得他无罪觉得我做过头了呢?况且这傻小子长得没我帅衣品没我好更没我才华横溢,邓多多怎么会喜欢他”这样的吗?

然后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肯定是用了什么鬼把戏迷惑了邓教授!这人人品不行,赶紧死刑吧

还是“他庇护着这个学生,那他还喜欢我吗”

评论(7)
热度(87)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