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突然有一丝想写仁皇性转,可能是攒人品已经丧病到极点了

曾经tag里有个团蜜写过仁皇性转bg,嗨呀真是特别戳萌点,但是后来就没有了qaq

你团要是个女孩子,那绝壁是标准卡斯蒂利亚美女啊,棕发棕眼身材好,活体西班牙女神,和静静并称马德里姐妹花

他仁的俱拟我其实比较倾向……新总……瘦一点的!不是现在的中年发福老寒腿!和你团的共同点就是家里都有一个对着干的姐妹hh

厂子是特别可爱的北伦敦小姑娘,皇马闺蜜,由于腐国伙食太差经常来马德里找皇马蹭吃蹭喝。诶我真的很想写大长腿你团和蹦蹦跳跳的小厂手拉手逛街的场景

曼联和米兰都是男孩子,和皇马关系很好。然后我想写别扭的魔枪。热刺和红军都是男孩子,车子是女孩子

说真的我还想把他萨写成你团前男友,每次马竞嘲讽她姐的时候都提这个老梗然后你团烦不胜烦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会被围殴

评论(1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