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全员主狮糯】【高中AU】The Love Compulsory Subject 爱情必修学 02

寒假的最后一天,向一直以来没有放弃我的GN们鞠个躬

PS:方脸奶茶店小哥是一位酷爱肉夹馍的boy,从多特蒙德市考到大学部

以及中间有一段无间道台词










德拉克斯勒第三次后悔为什么没在当时鼓足勇气冲上去拉着特尔施特根的衣角狂奔而去。

格雷茨卡站得笔直,马克斯迈尔神情肃穆。

穆斯塔菲和一小群文科班的男生站在不远处。

物生班的金特尔和杜尔姆惨白着脸站在2班门口。

魏格尔硬撑着站在基米希旁边。

“朱利安,”基米希开口,语气沧桑渺远,“你先走吧。这是男人间的战争。”

呸。德拉克斯勒心说,那你把我们这群人拉过来干什么,背景板吗?

楼上楼下整个高一高二都在围观,探头探脑的一颗颗人头像万圣节基米希很讨厌的那些在空中飘来飘去的带着贱兮兮笑容的南瓜灯。

“奶茶店。”对面的金发少年硬邦邦吐出三个字,一甩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天刚刚这帅哥是谁我不认识。”

“这不符合他人设,”杜尔姆虚脱靠墙上说,“造型凹的可以啊狂拽酷炫吊炸天。”

“装逼是会被查水表的。”


特派员德拉克斯勒同志利用他沙尔克小学连续五年一百米短跑全校第一的能力抢先一步去奶茶店清了场,并把红军战士们驱赶进了隔壁的炸鸡店,自己站在门口恭迎二位大佬进门。

“同……同学你好,请问要……要喝点什么?”

方脸的年轻店员是不远大学部打零工的大学生,一紧张就结巴,和一周五次来买奶茶的德拉克斯勒早就混熟了。他把菜单放在基米希和莱诺桌上,邻桌德拉克斯勒浮夸地“嗯哼”了一声。基米希要了榛子拿铁,莱诺抿着嘴一言不发。

基米希在莱诺低头看菜单的时候瞄了眼手机短信提示。

政委,你看着情况不对了就摔杯为号,哦好像纸杯摔了声音不大,没关系,反正隔壁都是我们五百刀斧手,政委你不要虚,看准了就大胆地上。

……我为什么还会对尤里安德拉克斯勒抱有希望。

大家好,我是新华社啊不对这句切掉,我是附中之声广播站特约记者尤里安德拉克斯勒,现在正在为您播报的是一起校园欺凌案件……

别废话。

特派员同志,目前情况如何?

大佬会面你说什么情况?自然是虎豹豺狼,毒蛇猛兽,乘风而出,张牙舞爪——

等等理科班最近要看的名著好像和文科班一样是红楼梦吧?

施科德兰穆斯塔菲你这孽障小儿!政委有难你就往后躲?

尤里安团长说你还是回来吧你在那里并没有什么卵用那里太危险了。

德拉克斯勒十动然拒。

金特尔放下手机:“我没想到他这么有良心。”

“他不是有良心,”格雷茨卡揭穿隐藏在人民内部奸细的真面目,“他只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而已。”


“选个死法吧。”

“好汉饶命。”妈的脱口而出之后基米希就想抽自己一个耳光,台词错了重来!“给我个机会。”

“怎么给你机会?”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做个好人。”

“好啊,去跟分班表或者尤里安他妈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好人。”

“那就是让我去死。”

“对不起,我是贝恩德莱诺。”

谁知道?

卧槽竟然不知不觉说出来了!基米希惊恐地捂住嘴巴。好汉饶命!大佬饶命!我绝没有一丢丢认为你和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长得像的想法!拿我亲爹的Nutella——不,拿我亲爹能不能在克里斯念完哲学博士之前求婚成功发誓!

(括号笔者注:此时克里斯托弗克拉默同学刚刚结束大学部哲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

邻桌德拉克斯勒在疯狂打字。

卧槽出大事了!

政委还剩几条胳膊!

我录下来了你们自己听!

我去。

我的妈。

我真是哔了马尔科罗伊斯了。

实话港我初中真认错过贝恩德和马克不下十次。

+1

+2

+10086

特派员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冲进去吧!

革命不是个人英雄主义。政委还没死呢,汝等都是皇孙,我才是太子。

要脸啊尤里安。

“所以说你到底要怎样你说吧,”基米希心如死灰稳如磐石,“让我给你传两年答案我都行,高考除外。”

“其实就算跟他一个班,”莱诺说,像只花栗鼠般鼓着腮帮子,“也没什么初中又不是没经历过。可是分宿舍我和他在一间。”

基米希心中一凉:“不会这么巧是上下铺吧?”

“更惨,”莱诺悲愤道,“靠卫生间的床对床,每晚入睡前听的那都是西北风。”

上帝我约书亚基米希上辈子到底干了什么。


基米希从奶茶店走出来,莱诺带走了他那杯榛子拿铁。一群人围上去问:“咋了咋了。”

“他俩现在对铺,”基米希说,“我也不知道,贝恩德现在很绝望。但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与此同时二楼走廊尽头的办公室里,老师们已经开始定班干部了。

戈麦斯老师班上由于有上学期期末考试年级第一兼几乎年年三好学生的基米希同学,就愉快地定了班长,团支书是高一连续两学期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的魏格尔同学。穆勒过来游荡看到班干部名单就啧啧道:“哎哟曼努要知道又得得瑟上天了马里奥你竟然还助长他的嚣张气焰。等等,尤里安那小兔崽子是我的物理课代表?哎呀老天开眼啊马里奥我真爱你,萨米马尔科跟你们讲这学期物理组评分我不是针对谁……”

相比而言拉姆老师那里就比较纠结了。这本来就是他最后一次做班主任,带完这届就要被抽调上教育局了。可是面对1号特尔施特根和2号莱诺,这两个人是铁定要做班干部的,要是把班长和团支书给他们,指不定就又要掐起来;要是给一个另外一个不给吧,同学心里肯定有想法。他高一教过莱诺,知道他是个很用功刻苦的孩子,每次考差了不等老师批评就自己反思归纳。啊做班主任真烦啊……

“菲利普,”戈麦斯把写好的名单折起来放进备课笔记里,“你那边看的怎么样?”

“别提了,有名的一对刺头在我们班。”

“这么着,”赫迪拉思考着说,“我是这么想的,特尔施特根的成绩没得说的,不是班长就是团支书,就团支书吧,平时没这么多事。莱诺么,学习委员我看行,这两个人啊绝不能一个班长一个团支书,迟早得掐起来。”

“班长我看菲利你们班的金特尔可以,他成绩也不错啊,”穆勒说,“能跟这俩从小学同学到高中还同时跟双方都谈笑风生的,我都要拜师了。”

“金特尔可以,”戈麦斯也说,“他初中我教过。”

“不要以为你们说的这么义正词严就可以掩盖钦定这个事实,”厄齐尔指责,“让同学投票呗。”

“那这就是第四次世界大战了。”

“第三次是什么时候?”赫迪拉问。

“还记得尤里安初中有次历史不及格贝尼亲自去开家长会的那次吗?”

“好了下一题。”


莱诺吃完晚饭回到宿舍准备晚自习,一眼就看见了正在铺被子的特尔施特根。他下意识想拔脚就走。

“贝恩德。”

“干、干什么?”

“楼下水开了,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就一起打了一水瓶上来。”

他铺完被子走出来准备去教室,看到站在门口的莱诺,想了想说:“我把其他四个人的也打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

去你妈的心理负担老子看见你才有心理负担好吗。

等等他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一定有阴谋,说不定要贿赂我当班长。

切,我才不稀罕班长呢他要当他当好了。

但是他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喵喵喵?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