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一只并不会开车的老司机(。・`ω´・)
三大本命:WW2、足同、美漫
主萌皇马、板鸭与电饭煲
All for Cristiano
叫鲈鱼么么哒

一个脑洞

本佩向的中产阶级婚姻危机AU,搭配老汉逆天的国象梗,设定本佩结婚八年,猴森有

希望有姑娘愿意写

大概就是两个年过四十的人生赢家(并不,好日子过多了异地分居严重开始空虚无聊怀疑人生,一次将军出国开会接单遇到了几年不见的猴哥,老汉从朋友那听说了这件事后怀疑将军出轨

很狗血吧,很烦人吧,中间怎么虐怎么来,但结尾一定是HE

罗本:银行高管

范佩西:室内设计师

亨特拉尔:著名股票经纪人,将军的十年初高中大学同学兼初恋(噗,大学专业是油画和服装设计,曾与将军海誓山盟一起在艺术界打出一片天地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复杂原因大学肄业杳无音信,其实是太苦撑不下去走了,几年之后成为著名的股票经纪人。

西莱森:21岁年轻贫穷的艺术系学生,画家,猴哥的小情人被资助人,并不知道猴哥是著名股票经纪人




这些都是回忆:

1. 毕业典礼前一天晚上将军喝了很多酒啥都不记得了只记得猴哥一边亲他一边哭(就是猴哥已经订了机票要走了),第二天早上在两人租的设计室里醒来早饭摆在桌上有字条说社团临时有事先去学校了,结果将军在毕业典礼上从开始等到最后一个人离开都没等到猴哥。过了几天遇到师奶告诉他说猴哥没能毕业。猴佩无疾而终。

2. 将军26岁遇到老汉,老汉那会儿在银行营业部里拼死拼活忙业务,但是很疼将军,虽然不懂艺术但特别支持将军。那会儿两个人为了省钱合租一个四十平的小房子冬天没暖气裹着同一条毯子缩在行军床上瑟瑟发抖。

以下才是正文:

1. 本佩第一次分歧是在34岁结婚的时候买房子,由于理念不同几乎吵架后来各退了一步

2. 猴哥和将军多年后在那次会议上相遇,之前将军就已经知道猴哥事业成功的消息,也为他高兴。会议结束后两人在城市河边的浮桥上边走边聊,感叹时光易逝和各自情况。猴哥会以自己和森森为例为本佩婚姻危机提出建议。

3. 结尾大概会有老汉在大雨夜跑去火车站想留住将军。废话当然留住了。这段真心太需要文笔了我实在不敢尝试。




如果我写真的就遥遥无期了很有可能胎死腹中(摊手,所以希望有GN走过路过接下这个超级难写超级烦人的无聊产物(。

评论(9)
热度(9)

© 哲学少女与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